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安静,真好。  

2007-12-23 20:21:22|  分类: 心情记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体的原因,不能久坐。什么事情能不坐呢?看电视,要坐;看书,要坐,只要是安静一点的事,好象都得坐。

散步去吧。

今天下午,出门散步去了,走出家门,有点茫然,敢问路在何方?萧条的季节,落寞的时令,去哪里散步呢?这又不是晚饭后的溜达,可以在小范围内往返流连。

习惯性的,信步朝向油田广场走去。

阳光有些暖,一切都很安静。

石子铺就的小径默默地蜿蜒向远处,这是我最喜欢走的路,喜欢脚下的感觉。虽说是人造的假自然,但是在没有真自然的时候,感觉也不错。

 

草安静,树安静,公路也安静。

清洁工在安静地守护着她的职责。

抽油机在安静地运行着它的节律。

小红孩在安静地驰骋着他的童心。

面对如此安静的广场,无论如何也忆不起夏日的喧嚣是怎样的情景了。

      2007年12月23日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