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到底是什么可爱?  

2007-06-20 07:27: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底是什么可爱?

   婷婷这几天放学回来总是不像以往那样欢快,似乎有什么心事。“是作业不会呢,还是和同学闹别扭了?”妈妈追问了几次,婷婷不愿意说,妈妈也就不问了,可是总得有个原因啊,妈妈焦虑着。
   这天放学,妈妈又见婷婷苦着小脸回来,就笑着说:“谁惹漂亮小公主生气啦!生气就不可爱了!”不料婷婷听了妈妈的话后竟委屈地哭起来,妈妈吓坏了:“怎么啦?孩子。”“老师说总我不可爱,今天妈妈也说我不可爱,我是不是真的不可爱——”婷婷抽泣着,妈妈终于明白了女儿不愉快的原因了,唉——
    一星期后的一天,妈妈在屋里就听见女儿唱着歌上楼的声音,开门去看的时候,就见女儿是飞着进门的:“婷婷,今天这么开心?”
   “妈妈,今天老师说我真可爱!”
   “哼!真不知道是我的孩子可爱,还是那一千多元钱的项链可爱……”婷婷妈忿忿地想。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