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翻漫画   

2007-10-29 19:20:20|  分类: 且行且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翻漫画  

       生物钟已经固定,今天,虽然还是假日,但也早早醒来。醒来后没有如平常一样立即起床,而是从枕头下抽出昨天5元一册买下的特价书——《世界漫画精品》,对漫画,说不清楚是读,还是看,我就叫“翻”吧。时间过得很快,翻了接近两个小时的漫画,很轻松,很无我的感觉。

       喜欢翻漫画,最喜欢翻的漫画是德国漫画家埃·奥·卜劳恩的《父与子》了。其他的漫画也喜欢翻翻,只是总感觉线条不如卜劳恩的清晰,主题也不如《父与子》明确,情节的连贯性也不够。昨天买的就是这样,有的就不太能一眼看明白,不过,以同主题为单位的集合,倒可以给人以享用大餐的感觉,如关于“女人”、“男人”的主题,善意的讽刺足以成为一个洞悉世态、人性的窗口,让人忍俊不禁,又大有萌醒。现在想想,真弄不清楚自己是偷窥者,还是欣赏者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是谁加快了我们生活的脚步,加大了生活的密度,匆匆的,我们失去了很多属于自己的东西,包括翻漫画的时间与情趣。

      这不,放下漫画,还得去学校上毕业班级的几节课。

2007年10月4日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