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网络——几多欢喜,几多烦忧……   

2007-10-29 19:49:24|  分类: 心情记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小D老师打电话,说我发去的文稿打不开,提示“无法读取文档,文件可能损坏”,听她的语气,很着急的,我也知道这个稿子除非不要,要了就是急件。我答应晚上回家看看我的原稿,再重新给她发一次。

        回来一看电脑里的文稿,也是“无法读取文档,文件可能损坏”。紧张死我了,如果没了这部分文字,会影响大局的,不是“担责任”一语能交代得了的。

       回家后,打开电脑,在一番着急后,一点点地读着“帮助”,竟然把这个“死文件”给救活了。

       那一瞬,我竟然有点佩服自己了。

 

       时间没过10分钟,刚才的的沾沾自喜被无限的自卑驱走得干干净净。

       改好了文稿,准备上网发出去,可是,网络又上不去了,反复点链接,都提示“断线”,我立时有点发蒙,如果网费没了话,那昨天没及时充网费,就造成了220元的直接损失,间接的损失就是每年都得比现在多付220元网费,深远的损失就是我一直会被家人埋怨。

       打电话充费吧,可是帐号里的字母我还不会拨,转念一想,网费还应该没用完呢。一定是其他问题,上周网络出问题,是儿子打电话服务人员修好的,我从来没打过这样的电话,不知道应该怎么和这样的人打交道。眼下,儿子不在家,我怎么办呢?也打电话吧,找到电话本后,先看到单位小L家的电话,于是,电话过去问她怎么回事,她说“你昨天不是改密码了吗,输入新密码就行了。”

      这么简单?就这么简单,

      我对自己的笨,欲哭无泪,惟有苦笑。

2007年10月25日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