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节日里的感动……  

2008-09-05 21:53: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节日里的感动……

大庆歌剧院的舞台上,鲜花、奖杯、证书,掌声、歌声、赞美声……

记得指导颁奖彩排的年轻小老师对大家说“模范教师可是优中选优的,你们都是顶尖的,上报那么多人只选10个”。

可是,那一刻,当教育市长满面温和地把鲜花、奖杯、证书一样一样递到我手里的时候,我竟然没有自己预想的激动紧张,甚至连欣喜都不怎么强烈,涌动于心的只有感动……

为自己感动。当老师,当语文老师是自己最无悔的选择,如果说在教育教学上做了一点什么的话,那也完全是一个教师应该做的一切。应该做的,幸好我做了,所以我感动。

为大庆感动。大庆很大,我很渺小,渺小的我如同天风随意吹来的一颗种子,落在了大庆教育的土地里,是这里的沃土孕育了我,是这里的雨露滋润着我。好土自然好收成,所以我为这块土地感动。

为关注支持我的朋友感动。我的生活轨迹很简单,我的思维方式很简单,从不懂得什么是刻意,可是,不知不觉竟然拥有很多关心爱护我的朋友。我的思想,总会得到朋友的认可与支持;我的困惑,总有朋友及时点拨开解;我的做法,总会赢来朋友的鼓励欣赏。论坛里一句“支持你对大庆教育有好处”的回帖成为我不懈追求的动力……

……

这个节日,感动着我……

2008-9-5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