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落叶,用生命诗意了一个季节  

2008-10-26 10:23: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在教室里上课,看到教室里几扇窗,总感觉那是几幅绝美的画,于是,和学生一起走进了图画中……

 

让诗意走进心灵,无论未来从事什么职业,心中有诗意,是千金难求的幸福。

诗意人生,从读懂一个季节开始……

 

 

出去听课,结束比较早,因为时间允许,就没打算打车回来,找到一个交通车站牌,等了好久也不见有车来,一问才知道这个站牌不走车,望着不新不旧的站牌,不知道为什么不通车,很懊恼的感觉涌上心头,后悔当初没打车,如果现在再打车,等车这么久的时间就可惜了,于是就往据说是通车的站牌走去。

走在路边,看到到处的黄灿灿的树叶,忽然想起包里的相机,拿出来,去寻找可以入画的景色了。

反正也是晚了,何不轻松赏落叶呢,于是,心情又好起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