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跟头……  

2009-12-02 20:4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在学校走廊里重重的摔一个跟头,这是最近一点时间第二次了。

      这是怎么啦?知道我两次摔跟头的人无不告诉我加小心,是啊,是应该加小心,可是,这没法预见的“跟头”真是无从防备啊。

      上次是在卫生所打甲流疫苗时候,从卫生所二楼下到一楼,还没出大门的时候,和从门外进来的老王老师碰个迎面,王老师提高着嗓音对陆续往外走的同事们说:“你们都注意点啊,门口有冰……”

       王老师的话还没有完全入耳呢,我们几个人已经走出门去,右拐回单位,“哪里有冰”这句话在心里正想着嘴里没说出来的时候,脚下一滑侧身跌倒在地,两边的同事同时出手麻利地把我扶起来……

       当晚,左手腕青紫,第二天左胳膊疼痛不敢抬起来,第三天开始腰疼好几天。

       今天中午,学生在走廊搞卫生,因为有检查听课的领导,学生也格外卖力气干活,在一个教室的门口,地上有很多水,我是在滑倒的那一瞬间里知道有很多水的……

       自己走路一向是比较仔细的,如雨雪天在一楼大厅从不手插兜里,为的是让身体有一个平衡;走门外的台阶,也一直踩着防滑地毯的,就连平日里上下楼梯都是认真仔细地走……

        可是,跟设防没有关系的“跟头”还是照样……

        想想别的事似乎也是这样奇怪,一切都得既要好自为之,还要顺其自然……

        2009-12-2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