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难还的人情……  

2009-12-04 22:21: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了,胡校送我一本《认知心理学》,一直没读,一是时间的原因,但这条原因有点勉强,主要是我读书很功利,没有直接的需要总是读不下去,胡校总是强调这本书对教学的作用,并说要想研究教学就得读它,可是,总是感觉这书不及苏霍姆林斯基的《给教师的建议》好读,就一直没读。

       后来,送过胡校两本书,一本是《致加西亚的信》,一本是《父与子漫画》,以为不读他送是书,也不欠他的人情了。可是,有时和胡校谈起教学的时候,总还是感觉没有底气,还是欠着什么似的,尽管也送胡校两本书了,可是毕竟送书的目的不同啊。

       有时间还是要把这本书翻一番的。

 

      同事尹老弟,知道我有练练字的意向,送了我一枝毛笔,并且价格还不菲,竹节的笔杆拿在手里,怪舒服的,可是,什么时候练呢?到现在还没有开笔呢。

      同办公室的年轻人燕子,送了我一刀练书法的专用纸……

      每天大家都见面,我告诉他们,不知道怎么还他们的人情,他们都说练字就是还情。

      等把教育中心的课上完,等市里把课题检查完,一定练字。

 

      欠着人情,总是不大舒服……

 

    2009-12-4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