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今天,还是记点吧  

2009-03-28 19:1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有点累,再加上有卷子要批,所以就不想写什么了,但是,感觉有值得一写的东西,还是坚持写了吧。

       (一)

       从来不认为自己很重要,因为实事是地球没谁都照常转,并且转的质量和速度都不会受到影响。可是,两天没在单位,总是惦记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别因为自己没在给耽误了,看来,这是对单位的一种自以为是情结。

       昨晚,和朋友小聚回来得比较晚,还惦记着今天上课要给学生提醒不要忘记写作业。今早6点50到学校,起初没太在意校园的安静,等到进了教学楼以后,才有感觉,这是一种让人发毛的那种寂静,是学校不应该出现的。我到我上课的教室一看——没人。

       怎么回事呀?我就重新理顺时间,前天星期四,昨天星期五,今天星期六,没错啊。在算一遍,结果一样……

      在办公室里,傻傻地呆着……听到隔壁值班老师开门的声音,一问,才知道,周六的课停了……

      后来上网,在QQ里见到学生小茜,说了这事,这孩子竟然这样回复我:“呵呵,何老师你好好玩哦,也对,昨天在学校都没有看到您,您当然不知道了。”

 

    (二)

    和儿子一起逛街,他买肉夹馍,他排队,我在一边等,一看招牌“吊炉肉夹馍”,我就想笑,每次都会想到“吊驴肉夹馍”,还能简化为“驴肉夹馍”,有点不敢吃。

    由此,又联想到一家论坛里,有这样一个版块,题目是“我这儿有料”,大概是给媒体提供线索的版块,很久,我都把它看成“我这有儿科”,一直奇怪,以为是大夫治病呢。

 

    (三)

    下午,参加一个婚礼,就是说让去吃饭,聚一聚,到那里才知道是婚礼,是一对50左右岁的中年人结婚,他(她)们彼此的另一半都是去世的,这样的姻缘在当下的再婚中是一直被看好的,据说这样的情况彼此能专心。

    宴席人不多,但气氛很热烈,我也送出了最真诚的祝福。

    人生苦短啊,历经坎坷能够有一个踏实的归宿,就是福。

    珍惜吧。

 

         (四)

      要出去学习,感觉在行头上还需要一点准备,于是出去逛,一条耐克裤子,优惠后的价格成为我能够接受的了,这是很少遇到的事情。试一试,效果很好,简单得体,我尤其看中了裤子了几个裤兜,实惠而不失别致。

       儿子极力鼓动,我也动心,甚至说很喜欢,可是,在一番犹豫后,还是放弃了,原因是裤子立裆不适合我的标准,尽管穿着也舒服,但是就是不喜欢那些一弯腰,内衣、内裤,甚至大片肌肤也无遮无拦地裸露出来的效果。很失望,甚至说要放弃再为我参谋买衣服之类的话,我也还是没买下那条能修长我的退的裤子。

       儿子说我老了,观念跟不上了。我想,该老的时候,还是老吧。

       2009-3-28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