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最近有点懒呢……  

2009-06-30 20:42: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懒惰了很多,行动和思想都懒,思想一懒惰,眼睛就看不到值得记录的东西了,这是很可怕是一种现象。

        有时,很羡慕没有思想的人,没有思想应该是最幸福的。可是,又总是为没有思想而担心着自己……

        我为什么会懒惰起来呢?自己拟想很多原因,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自己性格里缺少韧性,遇事往往不自觉地走向逃避的方向……

        我感觉自己在走向颓废的边缘……

        我最快乐的时候,其实还是在课堂,前几天和一个好朋友聊天,她问我上课的情况,我说还在上课,她说上吧,只有课堂才是真实的,说是科研,不上课能研究出什么来呀。我也很以为然。

       不能再消沉懒惰了,不然,真的就颓废了。

       从明天起,不,从今天起,从现在就开始……

         2009-6-30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