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母心小语——“我是天生的”  

2010-01-16 21:4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昊帮我贴膏药,结果,我把需要加热的膏药“加热”大劲了,揭不下去那层纸了,我就想把这贴膏药扔掉算了,昊却不想扔掉,拿起膏药来,用嘴吹风,给膏药降温……

       昊的几口“仙气”过去,没费劲就把那层纸揭去了。我很惊异,也很佩服,就飘飘然地也想借光“美一下”,我说:“真厉害呀,这么聪明的孩子,谁生的呢?”

       本以为昊会恭维老娘一番,没想到,他竟若无其事的说:“是天生的呗!”

       我瞠目,且强词夺理:“那我就是天!”

 

       昨天,昊在单位打电话给我,说是晚上要出去吃饭,晚上回来后,他爸有事不去,也没有影响昊改变主意,我们母子一起出去了,我们俩吃火锅,还要了一瓶2两半的酒,昊像照顾孩子一样照顾着我,吃完打车回来的时候,车刚进小区,昊就说“咱俩下去走走吧,消化消化食儿”。

       我立刻赞同,儿子已经好久没有陪我出去散步了,下车后,昊笑嘻嘻地对我说:“再不下车,计价器马上就要往下蹦字儿啦!”

       我大笑:“这么聪明,谁生的呢?”

       “我天生的!”

       “我就是天!”

       昊挽着他的“天”一起回家了。

       2010-1-16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