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从“小蝌蚪”到“小神笔”  

2010-11-08 21:29: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鑫禹同学是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儿——朴实、诚恳、善良、简单,善于思考,乐于助人。

看我写博客,他羡慕不已,看他眼馋的样子,很招人喜欢,告诉他注册一个,他却羞赧地笑笑,说不会。于是,我注册一个叫“小蝌蚪”的博客送给了他,所以叫“小蝌蚪”,一是因为这小家伙长得很可爱,就像一个胖乎乎的大头蝌蚪,二是因为蝌蚪的未来的青蛙,青蛙的未来是王子啊。“小蝌蚪”一直比较勤奋地写着他的博客,每次写出来,我都给他做评论,他却从来不回复我的评论,我估计他可能是不会使用评论回复的功能吧,不然,怎么能这样对我这个“大腕”加“权威”代答不理呢。

前几天,我发现好几天没见到“小蝌蚪”写博客了,以为毕竟是孩子,半途而废是可以理解的。谁料,“小蝌蚪”找到我说他家电脑重新做系统,我曾经在Q里发给他的密码都随着聊天记录消失了,他来问我还记不记得密码,我和他一起想啊想啊,我们想了好几天,终于没有想起,气得我直想骂他“笨”,可是,也终于没有骂出口,我怕把孩子给骂得不敢和我好了。

看着他天天又眼馋我写博客的样子,又有点心疼他了。今天他问我:“老师,我在QQ空间里写文章,行吗?”真是心疼他,于是,答应再帮他注册一个博客,我告诉他不许再弄丢了,他说,这回要把密码记下来。现在,注册一个博客真麻烦,又是什么邮箱,什么激活的,弄了一个晚上,头都晕乎了,终于又弄了一个名叫“小神笔”的博客。叫“小神笔”的原因,一是“小蝌蚪”已经注册不上了,二是这孩子很喜欢画画,并且不循规蹈矩,我教他们画小老鼠,他就画一个背着小背篓,手拿小镰刀的小老鼠。

希望这个“小神笔”不要再丢掉,当然,我也做了备份,帮他看着,不会再丢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