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59.简单与为难  

2010-02-10 14:5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9.简单与为难

班级调座位了,小S放学就把这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也没怎么在意,她心里有底,因为她刚刚拿了月工资的2/3给老师买了一个品牌手提包。


没出一个月,小S又念叨班级调座位了,这次他从原来位置后调了一排,“前后差一排没什么关系”,妈妈这样想着,也这样告诉了孩子。

在随后的日子里,孩子没再提调座位的事,大约过了两个月,小S告诉妈妈,他上课看不见黑板,妈妈忙问缘由,原来是小S的座位已经排在了班级的后面几排了,比他高出一头多的小Q也前边坐着去了。妈妈纳闷了,“也没得罪老师啊,该做的工作也做了呀。”不觉间妈妈嘀咕出了声音,竟然被孩子小S听到了:“你还说没得罪呢,小Q偷听了他爸和他妈的悄悄话,他爸爸给老师送了一个新手机,要不凭小Q的成绩和那大个子,怎么能从最后一排跑到前边去呢。”

“那你什么时候排到后边了呢,怎么不告诉我呢?”

“有什么好告诉的,你也说了前后差一排没什么关系,再说,班级老调座位,老师说常调有新鲜感,有时候一两个星期就调一次……”

小S下面的话妈妈已经没心思听了,怎么能让孩子再调回前面去呢?这事说简单还真简单,说为难也真为难。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