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16.温 暖  

2010-04-12 12:12: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学生日记,慧同学的一段文字,带给我温暖。

      

         【慧的日记】2010-4-10    记得清明节后,何老师上第一节语文课的时候,外面的天气不是很好,有些发黄,好像是沙尘暴的前兆。可能是外面的黄色将老师的脸映的吧,总感觉老师的脸是蜡黄色,看着没有生气。

        下课时,老师走出教室后,高跟鞋的声音刺耳地响着,好像在诉说着老师的烦恼。

        总是感觉那一天老师的心情不好,课后,和别的同学谈到这件事,她们和我的想法一样。我们想这可能是错觉,但愿是错觉吧。

       【我的回复】我很感动,你们能如此关注老师,那天老师很累,穿高跟鞋是为了给自己提神,不想让你们发现老师的疲惫,结果,细心的你们还是……  4月12日

 

        【感言】师生是一对相互取暖的矛盾体,碰撞的时候有火花的美,统一的时候有和谐的美,无论哪种美都是一种温暖。

                                                                  2010-4-12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