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与一个普通本子的对话  

2010-04-29 16:12: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慧的日记本昨天用完了最后一页,在今天自然换了一个新本,慧在新本子里的第一篇日记,很童话,有几分调皮,还有几分哲理。

        于是,就有了我和这个新本子的对话。

 

        【慧的日记】

                    一本日记本的自述     2010年4月28日

        我是一个普通的笔记本,没有好看的图片,纸张的颜色也是最普通的颜色——白色,与色彩搭不上边儿。主人本不想把我当做日记本的,她曾经买了一个很漂亮的本,但最后由于舍不得,想把那个本保留下来,当做初中的回忆,就只能牺牲我了,那仅仅是因为我普通,即使我被用完,仍可以买到一个和我一样的本,而那个漂亮的本却不同,我好羡慕它,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

        此时的我只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帮助主人写出好的日记,提高作文水平,这样,我就“无愧”于自己了。

        但我还是想抒发一下:普通真的有错吗?

 

       【我的评语】

       祝贺你!普通的本子,你能在主人中考前承担了记载主人心路历程的重任,这是何其伟大的使命啊!未来的日子里,你会因为内在的丰富而备受主人的喜爱,你也将因为丰富的内涵而成为主人珍贵的收藏。

   相信你会成为天下本子莫能与你争美的精品!

                      4月29日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