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无 题(5月23日)  

2010-05-23 21:28: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很忙,也很累。从另一个角度看看,这样的忙和累,也不是坏事,促使我整理了大量的文字资料,同时也整理的思想和思路。

        收到发了一篇小案例的《黑龙江教育》,我告诉教学H校长,会议资料里我的教学叙事小册子里面,那些发表过的文章,我都没标出来是发表的,H校长很急忙地问我为什么不标出来,我说我不想太高调,H校长遗憾地说如果装订前他知道就好了。

       是的,我真的不想太显眼,下一步的教学还不知道怎么走呢。

 

       昨天是星期六,晚上,6点多就躺床休息了,看看天,太阳好像还没落,心想,先休息一下,然后看看书,没想到的是,一趟就睡着了,中间醒来,想到前后窗户还没关呢,可是,不知道怎么,窗户的事竟然一转而过,又糊涂了。

       今早7点才完全醒来,竟然睡了12个多小时,从来没有过的事。这要是像小沈阳说的“眼睛一闭不睁”的话,那可就没有现在坐在这里记录日子的乐趣了。

       珍惜每一个睁开眼睛看到的日子吧。

       今天画了一张图,把它插到了教学设计里,呵呵,又是一个创意啊。

2010-5-23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