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差点中圈套  

2010-05-04 12:05: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晓宇5月1日的日记,内容是写和老爸一起逛商场,结尾一句是“唉,我老爸太可耐了!”我在“耐”字上画一个圈,下面红笔写一个“爱”字。

          今天,日记上来,看到晓宇在上次日记我写的“爱”字下面,写了这样的内容:“呵呵,当时写的时候,还在犹豫,想着老师会不会圈上呢!这是我故意的,这是网络用语(后面画一个笑脸)。”

     我回复: “哈哈!差点中了你的小圈套。”

 

        晓宇这丫头,在日记里完全不是平时内向羞涩的样子,经常用文字跟我调皮。

        我们的日记啊,说是日记,还不如说是我为学生放松心情而设置的一种方法,形式很随意的,可长可短;内容没有规定,随便写,自愿上交。于是,就有几个学生天天写,每天送到我的案头,等着我的评语,我也把这样的交流形式当成了乐趣。这样,日记成了我们师生的一种独特交流方式。

        举晓宇日记为例:

         例1、2010年4月30日

        今天语文自习的那5分钟好好玩呀!首先是牛宇婷真的为了这个5分钟费了一番心思,却好似挺有趣的。还有就是我一直观察老师的表情,刚开始老师用那种有点疑惑的眼神,一动不动地瞅着牛宇婷,然后,时不时地笑一笑,好可爱,尤其是那个眼神,嘻嘻,好滑稽呀!

       我回复:“哈哈!你也好可爱啊!”

 

        例2、2010年5月3日

        今天在电视看到《百科全说》,知道一个保持人体健康或者是说调理人体的,就是每天拍手14下以上,还有精彩按摩小腿也对身体有好处。

       老师,让我们一起健康起来!

       我回复:“好的!现在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