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2010-10-17 21:46: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窗外在下雪,看着纷纷扬扬的雪花,莫名地激动着……打开窗户,面对铺天盖地的雪花,暖暖的飘落,那是怎样的世界啊——粉妆玉砌,梨花盛开……秋的戏份还没有完成,冬雪就迫不及待地登场亮相,给秋着上了一袭新娘的美丽,瞬间,仿佛有春的新生命气息扑面而来……外面,雪的世界,该是一个童话的家园吧。此刻,梦香中的人们啊,好好享受这份甜甜的温馨吧,你是睡在白雪姑娘的宫殿里呢。

 

很喜欢今天和昨天这样的天气,穿不很厚的衣服,走在貌似很冷的白雪中。看大块大块不同形状的雪疙瘩,从高高的树枝树梢上往下跳,有的像蹦极,有的像跳伞,你正往前走,身后传来雪落的声音,你转身回头看的当口,前面又传来树枝们卸下重负伸展腰肢的大口呼吸声。还有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风雪中,每一株小花小草都演绎了一首生命的诗歌,看似惨烈,其实,都是直抵人心的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