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第38天(10月8日)  

2010-10-08 20:20: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今天上课,一进教室,就看几个课代表在收作业。语文课代表很负责任,边收边记没交的名字,孩子们后很诚实,很多是自己报名的,告诉课代表自己没交作业。小W同学告诉我,他是卷子没带来,一会儿家长给送来,上课不久,一位陌生男子就到教室门口站在那里,一看,就知道是小W的家长。小W同学和家长的认真真的给人一种敬意感,直觉告诉我,小W这个孩子一定会是有出息的学生,因为他的认真。

作业就在前面桌子上放着,我随手翻看了大部分,发现有的学生真的很认真,有的学生真是在应付。孩子都渴望得到老师的喜欢,其实,让老师喜欢一点也不难,认真做好简单的事情,就行了,可是,没有自制力,贪玩,造成了一些孩子很难得到老师的喜欢。应该就这个问题给学生一个时间,大家议一议。

2.还是没讲课文,这节课然给学生整理一册书的“口语交际”,边看书边画图,很快,就有学生画出来了,看大家画好后,我帮学生建立的一对一的临时小组,互相讲解互相听。大家讲完后,又提问到前面讲解,效果很好。

3.今天,把批改好的生字试卷发给学生,又是一个一个单发的,根据每个人的进步情况,都做了个别的激励和要求。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