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90老太的拙语童言  

2011-05-05 09:1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姑姑今年90岁,在和老人家的聊天中,我发现一些很值得记录的有趣语录,于是,心血来潮动手做一个整理,留作回味之用。

(1)唉!我今年90岁了,你说,我儿子非要让我活到100岁,真是愁死我啦!

(2)那天,听人家唠嗑提起我儿子的一个同学,他叫什么名儿来着?我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我就天天想,有一天半夜起夜,蹲尿盆儿那尿尿,一下子就想起来他的名儿啦。唉!真是的,这叫啥事儿呢!

(3)这孙子媳妇好啊,净是她伺候我,这恩呐,在现世我是报不了啦,就等来世吧!

(4)(每次看电视跳水运动员比赛,老人总是疑问满腹)你说,这些人能不能把尿撒在水里啊?我看是备不住。

2011-5-5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