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开学前夜  

2011-08-31 20:4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夜”是比喻重大事件即将发生的时刻。明天就是9月1日了,这个日子很普通,但每年却都有重大的事情发生,那就新学期开学。

一、编制导学案

今天一直在备课,一篇课文的导学案,我弄了一天,还没出个理想的结果。一边看着教材,一边想着课堂的步骤,一边想象着每个步骤学生应该怎样学,我和对桌的老师讲,每写一步,我都想象着课堂上学生兴高采烈的学习情景。

快下班的时候,同桌感叹地对我说:“你和别人不一样,都快教一辈子了,还这么认真地备课。”我说:“我是想让学生看着我的导学案就知道怎样学习了,同类课文的导学案,用了几篇后,见到同类的文章,就知道从哪里入手学习了。

结论:今天努力备课,精心策划导学案,是为了有一天学生自己会写会学习导学案。

二、组长会议

给小组长开会,提高组长的责任意识,管理意识。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