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思维导图课题立项通过了  

2012-11-27 17:37: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得知“思维导图在初中语文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课题通过了,出乎意料的是还被批为省重点课题。

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前一次申报,可能是因为自己选题的原因吧,没有通过。

这次,报送的思维导图的应用研究,总算通过了。

可以不做课题也研究,但没有个课题似乎少了一种归属感,可能是十多年来形成的习惯吧。

今天,挺高兴的,但是没有时间陶醉,因为立项仅仅是第一步,过程很重要。再说,手头上正准备着思维导图的课。

不计较回报,并不意味着没有回报。最高贵的回报不是金钱,不是荣誉,是心灵的丰盈与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05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