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致 同 行  

2012-11-05 15:56: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 同 行

——写给来我课堂听课的绥棱老师们

  亲爱的朋友:

欢迎您光临大庆市第五十八中学!欢迎您走进我们的课堂!

对课改,我不能说我已经取得了怎样的成绩,我只能说,我热爱,因为这是对孩子成长有好处的事情;对课堂,我不能说我有什么成功的做法,我只能说,我喜欢,因为这是我实现职业价值的最好阵地;对学生,我不能说我做出了多大的付出,我只能说,我愿意,因为这是善待生命教化后代的千秋大事;对自己,我从没感觉我是有什么功绩可言的老师,我只能说,我的追求是做一名安静的、无愧己心的良师。

得知有朋欲自远方而来,我心一直惴惴不安,一遍遍问自己:我拿什么呈现给不辞辛苦远道而来的老师们呢?经过反复的思考过滤与文本筛选,终于,在众多杂乱无章的文稿资料中,精选10篇文章装订成册,送给朋友。其中有7篇我的文章,是以时间为序从不同侧面反映我个人的课改心路,有两个学生的习作合成的1篇,是学生现身说法讲述课改给他们带来的变化,还有两篇分别是来源于网络的“思维导图”简介和选自《中国教育报》的“五步三查”解读。希望这些内容,能成为我们交流的文字依托,对我们交流效果的最大化有一个帮助作用。

很高兴结识您,与其说是课程改革把我们吸引到一起,还不说是对教育的责任和对孩子的爱让我们走上同一方向的同一条路,愿我们在这条树人之路上脚踏实地,携手前行,共同擎起我们的职业理想。

                                                                     何  伟

                                                                    2012-11-5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