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写给学生的期末评语(五)于淼小组  

2012-02-11 13:45: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于  淼:最喜欢看你微笑着调动你的小组同学进入学习状态情景,担任小组长的你,用责任提升了自己,用能力改变了同学,用智慧管理了一个小组,用默契帮助了老师。思维导图在你笔下的美丽鲜活,这点,你是大家的榜样。老师的期待,新学期里,多思考,善发现,大胆发言,勇敢表达,带出一个优秀的小组,秀出一个优秀的自己!

边叶凯:你是班级里第一个自主使用思维导图讲解问题的同学;背诵诗歌你的成果最显著,诗歌朗诵你最认真,好长的一首《周总理,你在哪里》,你的激情朗诵给老师和同学留下难忘印象。帮助同学,你诲人不倦;自己学习,你认真踏实。老师期待,新学期里,发言再大胆些,表达再大方些,把自己打造成善于发现的智者,乐于展示的勇者。

王紫薇:初一的时候,你演讲过,是自己主动报名参加的,你把一个阳光自信的女孩形象生动地展示给大家,是那么可爱!成长是幸福的,同时也必然会伴着烦恼与困惑,希望新学期里,老师能看见一个学习勤勉、发言勇敢、自觉助人、阳光快乐的你,找回从前那个自尊自信、积极主动、乐观开朗的你!

初  闯:你是一个大气的男孩儿,为人朴实,做事厚道,这是老师最欣赏你的地方。尽管你的学习成绩暂时还不是很理想,但是,学习过程中已经有很多次光彩照人的镜头,感染着老师和同学,相信也同样感染着你自己——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同学合作尽心尽力;背诵用心屡建功绩。希望新学期里,作业及时不忘记,课堂聚精会神多投入,龙年实现大飞跃!

姜  龙:你是一个学习认真,做事专注,自律性很强的好孩子。整齐工整的写字给全班同学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无论课上还是课下,从来没有因为纪律的问题影响同学的学习和交往;合作学习中对组长分配给的任务,都能够认真对待,并且能够虚心、静心、诚心接受同学帮助,倾听同学的发言和建议。新学期里希望,课堂发言积极点!学有成绩笑起来!龙马精神好状态!龙腾虎跃大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