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感受朴素  

2012-02-28 18:37: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受朴素

去三中做关于教师成长方面的交流,感受到一种朴素的文化气息弥散在学校。

我本就不是什么专家,内容讲得啰嗦,还有不够透彻的地方,三个小时的时间里,老师们没有走动的,也没有交头接耳的,校长和副校长一直坐在座位听,并且时时写着什么。

中间休息的十分钟里,和老师们的交流,几乎是一见如故的。看见我搓手,就有老师以为我很冷,姐妹一样握着我的手和我说话。有人问我是哪里人,我说是辽宁人的时候,有一位老师说她是辽宁铁岭人,我笑说我离铁岭不远,咱俩可以演小品了。

结束后,有的老师告诉我,说他们有和我同样的经历和感受,我所表达的正是他们需要的。

校长是一位具有朴素教育思想的人,志存高远却脚踏实地。此行后,我又想起最喜欢的那句话——素朴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

祝福三中!祝福教育!

2012-3-2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