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拙朴童心,别样趣味  

2013-03-15 22:34: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生们长大了,开学以来,借阅图书的人越来越多了。每天看着他们借书、还书时候洋溢着快乐的脸,很为我们创建的这个“纹玉书香”图书馆而欣慰。

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每每想起,都让人忍俊不禁。

那个课间,一下课就来了好几个还书借书的人,宝利同学拿过登记册,边填借阅的书名序号,边说:“250,我这是第250号。”我在一边听了感觉好笑,在我哈哈大笑,笑宝利的幽默的自嘲的时候,排在宝利后面的蓉蓉同学,幽幽地说:“我刚才看见是250,我就没签,过一边等着了。”

这是更有意思的一个孩子,我问:“你是去旁边躲过这个250号吗?”

蓉蓉她点头称是。

无论是不是250,我都感觉阅读的孩子很可爱。

2013年3月15日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