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日 子  

2013-09-19 10:1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打儿子到谈婚论嫁时候起,我就一直在想,儿子的婚期如果可以由我做主的话,那就一定选在秋天里。秋天多好啊!她是金色的季节,收获的季节,还是酿红葡萄酒的季节,更是月满人圆的季节。

终于,儿子和心爱的姑娘走过相识、相知、相恋的时光,让我为他们选择一个神圣的日子,我没有犹豫的翻开了秋天的日历,阳历九月,农历八月,多好的月份啊,高远辽阔的天,饱满厚重的地,明朗热烈的阳光,从容富足的人……

于是,2013年年初,在亲家母家的炕头上,9月14日(农历八月初十)这个普通的日子,就被我们姐妹俩敲定成一个不平凡的圣典日。

时间在我掰着手指头的点数中,很快的,9月14日迫近了,此时,期待的心里竟然生出强大的不安,时时的关注天气,不时的上网查看“未来X天”、“后天”、“明天”,在婚礼的前夜,窗外隆隆的声音袭来,小妹问我是否雷声,没假思索,我就回答是外面过往的车辆。14日早起,临窗观看,灰沉沉的天,湿漉漉的地,走出门去,风是冷飕飕的。

高兴的跟人们打着招呼,一个念头一直回响于心——“难道这就是我千挑万选的日子?”

在儿子的新房里,儿媳妇甜美地喊我“妈”的时候,儿子幸福地抱我的时候,我忘记了不作美的天公,人好就是大晴天啊。

从新房出来,天空已经放晴,在驱车前往饭店的途中,收到朋友的信息:“大善人啊,你为孩子积了福报。您的大德感天动地。雨过天晴,阳光普照,送温暖送幸福!”

那一刻,内心的阳光与天上太阳的光辉互照相融,好温暖、好踏实。

2013.9.19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