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兴趣”小品  

2014-03-25 07:5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兴趣”是对外来刺激的心理感觉,并不是真兴趣,“真兴趣”是自己内心生成出来的心理感觉。
        听了那么多“感兴趣”的报告、讲座,听的过程中,往往心潮澎湃,跃跃欲试,可是回到自己的现实中,不过三天两日,就找不到兴趣了,这是为什么?这是我们的心田里还没有“种植”兴趣的土壤,没有这样的土壤,再好的兴趣也只能是情人节的玫瑰花——当日新。
        要想获得“真兴趣”的体验,当务之急是在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开发出一隅适合兴趣生长的土壤,有了这样的土壤,既可以生长自己的兴趣,也可以嫁接别人的兴趣,这样才能使自己的内心出离贫瘠,走向丰盈。

 

2014年3月25日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