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大庆市初中语文何伟工作室2014年暑假自主研修任务  

2014-07-14 15:12: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庆市初中语文何伟工作室2014年暑假自主研修任务

 

一、必做任务:

    1.个人原创备课(电子稿)

要求:备出一篇课文的教学设计(导学案、教案均可),所选课文为下学期自己所教年级教材第二单元中的任意一课,91日前上传到大庆教育研培网网络教研个人工作室中。

2.回顾你的课堂教学过程,把你关于高效课堂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盘点出来,分条列举,在820日前发到你组组长处,组长整理好822日前发给我。

3.利用假期,完善你的网络教研个人工作室,我将一一邀请大家进入何伟工作室协作组。

二、选做任务:

1.至少读一本书,教育理论、文学作品均可,写一篇书评,上传到你的工作室中。

2.如果你假期里有出门旅行、回乡省亲、亲朋聚会等个人活动,请写一篇散文类的出行随笔,并拍下所见美景,发到你的工作室,分享给大家。

祝大家暑假愉快!

 

                                       何 

                                       2014714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