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打个比方说个事儿·开好自己的花  

2008-02-03 20:44: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是一株具有开花特性的植物,那就终归是要开花的,不同的是,花期有长短迟早之别罢了。

如果你是迟开的花,就不要羡慕早开花朵的灿烂,如果你是花期短暂的花,就不要羡慕一生辉煌的花。

人也如此,不要因为青年时期没有作为而遗憾,也不要生活在往昔的荣耀里,而以当年之勇掩盖今日之平凡。如果正值生活事业大成功时期,也不要忘记“花无百日红”的规律。

只要你是一株具有开花特性的植物,就不要为花没开而气馁,也不要为花期消逝而失落。花期没到的就只管韬光养晦贮蓄养料,相信时机一到,自己就是最灿烂的一朵。花期消逝的就只管经营好叶的事业吧,要在心里牢记“最耀眼的位置不会永远属于一个人,我已经绽放过”。

你要是一株具有开花特性的植物,却因为你的不努力而没有开花,那才是遗憾呢。

2008年2月3日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