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本来如此,其实不用笑  

2008-05-09 16:1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手机该交费了,信步来到移动营业厅,从容地坐到一个服务台前,服务员微笑接待:“您好!请问办理什么业务。”

我也微笑:“交费。”

“您的电话号码。”服务员继续微笑。

我却微笑不出来了——我说不出自己的电话号码。

思考一小会儿,说出一个,不对;又说一个,应该是对的,服务员却微笑建议:“要不,您回去确定准确了再来,因为一旦交错就改不了了。”

我尴尬地离开,服务员微笑着说再见。

回头想想,根本不是我的错,我从来就没给自己打过电话,记不住是正常的,更是理所当然的。

 

二、同事,一位约另一位下班后玩儿一会儿再回家,被约者面露难色:“不行,我回家有事呢?”

“啥事?这么着急。”约者问。

“我绣十字绣呢……”见大家有怀疑,忙又补充,“真的,是一匹马,已经绣三年了。”

我随口接一句:“三年的时间,一匹真马也该养大了。”

在场同事大笑。

其实不可笑,三年养一匹马应该没问题。

 

三、手持登机卡在候机厅转悠,无意间发现“登机卡”上印有“哈尔滨女检”的印章,有点发蒙,赶紧问同伴女检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女检,同伴大笑,告诉我是“安检”。

盖章时候“安”字宝字盖儿的印泥淡了,只剩下一个清晰的小“女”,可是,这也怪不得我,小“女”也是女啊。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