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沉郁的感觉……  

2008-06-19 07:23: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存、生活、生命……

         感情、感慨、感伤……

         ……

         天有点阴,但很凉爽。

         “阴郁的凉爽”与“明媚的躁热”都不是好感觉。

         “凉爽的阴郁”与“躁热的明媚”呢?似乎也不是好接受的。

 

         学生快要中考了,这几天我什么也干不下去,但是,还是做了许多事情。硬着头皮强迫自己做事的情况,是最伤害人的做法。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看重学生的中考,以前教过的很多届学生,在中考前,我是不是也有现在这样的心绪,已经不记得了。

       现在,总有一种时间不够用的感觉。

       好象,明天就要退休了似的。

       我有要证明什么的意思,但是最主要的感觉还不是证明什么,是自己想做点什么。

                             2008年6月19日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