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参加教材培训  

2008-08-25 21:42: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新学期第一天上班。

下午到69中参加教材培训,说实在话,我比较喜欢听听贴近教材贴近教师的讲座,不论讲得怎么样,我都能听,毕竟,比自己琢磨省很多时间,如果遇到讲得不受听的,也能有个反面的借鉴。另外,把持着这样的心态,还有一点好处,就是可以摆脱厌倦情绪的折磨,顺其自然地接受“组织”的培训。

今天,讲课的老师讲得还不错,可是,我却困得不行。这困,不是缘于人家的讲座,我在来时的车上就哈欠连连。为了听得清,看得准,我选择了前面第二排座位。困倦感犹如无形的麻绳将我缠得紧紧的,直往梦里拖,我挣扎着想脱身,终于不可得,趴在桌上打个小盹儿吧,又担心讲座老师看见,感觉大庆的老师这般没素质,影响了大庆教师的形象。喝水,还是困,记笔记,字写得也如我人一样东倒西歪。

终于,休息时间到了,10分钟的时间,站起来走动走动,似乎有缓解,可是一坐下来,还是如先前一样。

到包里有去痛片,想拿出来吃一片,不是说吃了就兴奋吗,可是没敢吃,担心形成依赖。

坚持,再坚持……

终于清醒了,距离结束只剩半小时。

开学第一天,就以这样的面貌出现,我很窘迫。不过,尽管困顿,培训讲座的内容我还是清楚地听明白了,对这套教材的教法应该心里有数了。

2008年8月25日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