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母心小语——今天,是一个起点……  

2009-11-12 20:32: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昊结束了一个月的培训,今天正式上岗啦。

         第一个工作日就是夜班,晚上5点从家走,到单位,再坐车去井场。我在他快要出门的时候,看时间还来得及,就很想调侃一下,拿过一张报纸卷成话筒状,递到他的近前,一本正经地对他进行一个“采访”:“小吴同志,从今天起,你的一个全新的生活就要开始,对此,你有什么感想呢?”

        这小吴同志开始还有点嬉皮笑脸,可是,看我不想开玩笑,就也认真起来:“此刻,我的内心是激动,兴奋,刺激……”

        呵呵,小吴同志还真有点激动,有点紧张,我继续问:“对未来你有什么打算吗?”

        “好好工作……”这回没说完就反过神来了,“你能不能不用这报纸当话筒,用一个真的呀?”

        我看时间差不多了,也就不闹了,我叮嘱他“安全第一,眼睛要有活,心里要有数”,他答应着,走出了家门,我又到窗口,看他的身影穿过橘黄色的路灯光后,消失在远方的暮色里……

        孩子,祝福你!

 

       小吴,知道吗,在送你下楼后,我回到电脑前,登录我的邮箱,看到《大庆油田报》编辑回复了你投稿的那篇观后感:“收到,写得很感真实,说出心里话。稿件送到编辑处,应当发,但你要留好底稿。保持这种感动,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祝进步!”

       我想,这篇观后感的发表,应该算是对你的鼓励和鞭策吧,同时,也让它成为你工作第一天的一个纪念。

     2009-11-12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