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骇然……  

2009-03-17 10:0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习惯了早晨到博客看看,今天早7点,一进博客,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以为走错了门儿,于是从收藏夹里重新进去,结果还是陌生的“家园”,刷新也没有用。再仔细看看,“心灵的花园——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没错,是自己的“家园”,可是一看日记时间,最新日记时间显示是2008年3月16日,我立时有些发蒙,有人擅自进了我的“家园”?这可太可怕了!看看别人的博客吧,同样的结果,难道时空出现了倒流吗?我的那些文字都消失了吗?我很紧张起来……

      打开QQ,看看谁在,见到有博客里的朋友在,赶紧招呼“看看网易怎么啦,你那里是不是也时空倒流了。我很紧张。”,友人回复有故障也是暂时的。得到了这样的回复,心里似乎踏实了一些,同时也因为有一个不太磊落的小心眼儿作祟——大家都如此,倒霉不是我一个。

    上了两节课,回来一看,正常了,很高兴,也有点儿为自己先前的不磊落而羞愧……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