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学生习作——渴望自由的我  

2009-10-16 16:08: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鱼遨大海,鹰击长空。每一只动物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领域,而我们人,只有在屋子里闷头写作业。难道,更高级的人类还不如一只小动物吗?

记得上周六下午,刘校说:“今天下午大扫除!”教室里尖叫声、叫喊声一时齐发,我们的班主任“气势汹汹”地走了过来,大声说:“你们叫唤什么!没有一天不让我操心!……,自习!”砰!一声,门关上了,我们就像中午的喇叭花一样——蔫了。之后,我们做的事就是等啊,等啊,再等啊!

我们班最淘气的一个——孙文,再也按捺不住自己了,说了一大堆话,只见我们的班长——W,“小心翼翼”地走到孙文面前,孙文海浑然不觉班长已经接近了自己,就见班长W伸出一只手吧孙文“拎”了起来,孙文忽然发出了一个奇怪的声音,弄得全班哄堂大笑。

“闭嘴!”W喊道,我们又趴在了桌子上,紧张的气氛又迅速漫延了整个教室。

“铃铃……”下课铃声一响,我们收拾好书包,像挣脱出笼子的鸟儿一样,“飞”出了校门。

这时,我不禁唱了一首我自编的歌“放假补课的是我,下课自习的是我,渴望自由的是我,是我,是我,还是我……”

到了家,母亲的唠叨又在我的耳边徘徊,我走进卧室,躺在床上,突然想起练习题还没有做,正在这时,母亲走进屋里来,喊着“一天不学习,就在这发呆,快去学习”!这时,我已经不想学了,只能摆一下空架子在那里“学习”了。

我想呼吁:让孩子也有一个自己的空间吧!要是每一个人都像我妈这样,那么多少个“爱迪生”都会被家长给“消灭”了。

(七年级/杨宇辉)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