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这个春天啊,怎么来得这么晚……  

2010-05-10 21:0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春天啊,怎么来得这么晚……

       下雨了,在美其名曰的春天里,天上降下来的水,自然是应该叫“春雨”的,轰轰烈烈的春雨背后却藏着凄惨的凉薄,面对春雨中萌发的春草,我笑了,笑自己,还是笑春草,我也弄不清楚。

        春草的活力,总是让人感动;我的执着,在周遭人眼里大约总是有点堂吉诃德般的不可思议,而到关键时候,却又被扯去充当了“虎皮”……

        怎么有这么多的嫁衣需求者呢?都是为谁而嫁,嫁与谁人呢?当然,这些都是我管不了的,也是和我没有关系的……

        可叹……

       滴翠的春草,从不计较雨中包藏的凉薄,它们只是一个心眼忙着生长……

       我没有春草的襟怀,置身春雨中,没有春的体味,只有寒冷与孤独……

       对待学问的态度可以毫不心虚地说,一向秉持着恭敬又虔诚之心的,可是,为了一个我所厌恶的目的,我竟然不得不也要站在亵渎学问的一边……

        春雨也能愁煞人,这个春天啊,怎么来得这么晚……

       2010-5-10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