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第10天(9月10日)  

2010-09-10 20:5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第一节课,准备给金凤同学过生日,想送一个孩子生日贺卡……昨晚去超市买,结果没有卖……决定自己动手做一张,今早6点多到学校,找图片,设计页面,笨手笨脚的,快到8点上课了,才弄出来。

上课后说是给金凤,这时大家又说坤昊同学也是今天过生日,高兴的情绪更浓了,没给坤昊准备贺卡,承诺给补上一个。看到金凤在流泪,俯身一问才知道今天不是金凤的生日,是课代表统计失误了,我忙安慰孩子……

呵呵,这堂课上的啊,故事丛生,波澜起伏……

2.因为课上女生比较沉闷,所以利用大课间的时间,给班级里的13个小女生开了一个小会,沟通感情,拉近距离,鼓励她们,最后,每人说一次“我的精彩我主宰”,越说越好,结束的时候,我告诉大家:“在这个节日里,我听到最多的祝福语是祝老师工作顺利,同学们,我的顺利需要你们支持,如果我在以后工作中遇到问题,还需要你们的帮助,你们能不能帮助老师啊……”几个不爱说话的孩子也笑呵呵地点头表示肯帮助我。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