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比拼的快乐  

2011-07-05 15:4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比拼的快乐

一年二班 王天宇

上一次考文言文词语解释,我才得36.5分,看到卷子的时候,我想我好没用。

卷子发下来以后,老师让我们把错题改过来,并且要记住正确的,我想,我一定要把这次机会把握好。上午的时候,我们组长边叶凯把我不会的都帮我改过来了,我想,再考一次的话,一定不会考得太低了。

上午学得还可以,这时黑板上的光荣榜已经有9个同学的名字了,我想,我的名字要是能上黑板那得多爽啊!

到下午的时候,我想我反正是背不下来,就不背了。我的另一个组长邓婷玉说:“背啊!”

我跟她叫板,用很大的声音说:“背不下来!”可是,看到组长自己已经学会了,还在为我操心,我想我还是背一会儿吧,我说:“组长,你考我吧,我前10个词语背下来了。”

组长倒是有耐心,她说:“那你一次背10个,我就考你10个。”

答应组长后,我就努力地背,最后,100个词语解释,我全都会了!

10个一组10个一组考过后,组长说:“我们再考一次!”

“那就快点儿考!”我急切地说。

我们考的速度非常快,组长说一个,我马上答出一个。考完后,组长报告老师说王天宇会背了,老师很高兴,微笑着把我的名字写在了光荣榜上。

我成功啦!我成功啦!我把100个文言文词语全都背下来啦!我非常高兴,心里就像吃了蜜糖一样的甜啊!

我想,这次学习文言文词语的体会,就是何老师经常说的“在学习中找快乐”的感觉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