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纹玉视界”——博之幸  

2012-04-25 19:2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在市教育科研大会上,“纹玉视界”获得了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我自己也被评为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并作为代表到前面接受表彰。

如果是曾经,如果是年轻,我会激动,会在心里为自己欢呼。而今,在这个已经不年轻的现在,面对荣誉,更多的是感动,为大庆教育科研的引领作用而感动,为自己的多年来无心插柳竟然收获一片绿荫而感动,为能赢得领导专家和好朋友的关注、支持、鼓励而感动。

我是普通人,教师工作仅仅是我谋生的手段,如果一定说我有什么特殊之处,那这特殊就在于,我很喜欢这个供我生存的职业,因为喜欢,所以不敢怠慢;因为喜欢,所以如履薄冰;因为喜欢,所以殚精竭虑;因为喜欢,所以孜孜有乐;因为喜欢,所以痴心恒坚。还因为自知愚拙,所以总怕误人子弟;因为自知驽钝,所以总要念念挂怀;因为自知学无止境,所以总感肤浅鄙陋。

常常自问:大千世界,教师芸芸,我辈何德,我生何能,如我一样默默工作着的人何止万千,想想自己,遇到了太多的贵人,实乃为师之荣,为人之幸!

祝福我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贵人!祝福教育!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