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纹玉视界

流动的心情,流水的日子,流逝的生命……

 
 
 

日志

 
 

学生作文片断  

2013-04-02 15:23: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一起刷图,度过了漫长的时光,随着等级的提升和准备的逐渐完善,刷副本的速度也逐渐加快了。当时我想,我们也许可以一直玩到满级,然而,我错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彼此产生了隔阂与矛盾,于是,各自散伙了。

那时的我,心灰意冷,打算从此不再玩游戏。这时,QQ聊天栏里突然亮起一个头像,是我的朋友,他安慰我说,事情一定会好起来的,我会在游戏中等你回来的。可是,我并没有把那句话放在心上,就当他的话是对我的一种安慰。

就这样,我离开了。

两年后,当我再上游戏的时候,却发现邮箱里已经被厚厚的邮件堆满了,于是,我登录了QQ,发现朋友的签名是“我以后不会再上游戏了,我已经疲惫了”。此时。我才发现一切都晚了,直到今天,那位朋友再也没有从QQ里出现过,而我也对QQ失去了信心,从此过着“隐身”的生活。(作者/刘宇轩)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